台北、台中、高雄品光數位 二手3c挖寶天堂

桃園收購手機、收購二手筆電、二手相機收購、收購手錶、收購禮券、相機回收、手機回收、收購iphone

  • 電話

    電話

  • LINE

    LINE

  • Messenger

    Messenger

最新消息

Apple Watch正式發佈 4月24日開售2588USD起,大陸首發-品光高價收購各式二手3C

Apple Watch正式發佈 4月24日開售2588起,大陸首發

分為運動款、普通款和定制款三種(Apple W
640
atch Sport、Apple Watch 和 Apple Watch Edition),採用藍寶石螢幕,有銀色,金色,紅色,綠色和白色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。

Apple Watch SPORT版共10款,起價為2588元,最高2988元;Apple Watch共20款,起價為4188元,最高8288元;Apple Watch EDITION版共8款,起價為74800元,最高126800元。

Apple Watch於2015年4月10日接受預定,4月24日起正式發售,首批發售包括中國大陸、澳大利亞、加拿大、法國、德國、中國香港、日本、英國、美國等9個國家和地區。

Apple Watch擁有各種各樣的個性化錶盤,令你隨心改變、自訂的設置。在自訂的錶盤上,可以增加天氣、下一個活動等實用資訊。可以顯示使用者的心跳資訊。Apple Watch與iPhone 配合使用,同全球標準時間的誤差不超過 50 毫秒。

收到通知時,TapticEngine 立刻就會通過 Tap來提醒你。

Apple Watch可以通過 DigitalTouch向其他的 Apple Watch用戶發送 Sketch、Tap和心跳等。

每週一,Apple Watch會根據上一周的Activity資料為使用者建議新的Moov目標。

WatchKit:WatchKit SDK讓開發人員能為Apple Watch量身打造出全新的各種App體驗。

手錶內置UBER。並且手錶可以直接解鎖房間門,Passbook作為登機牌,可以遠端看視頻、圖像等。

中國應用:微信、微博、支付寶、美拍、攜程等,不過適配Apple Watch之一的支付寶錢包僅保留了餘額寶、付款碼、匯率換算三個功能。而其他應用也將相應去繁為簡,只保留更為適合穿戴設備的功能。

在App Store可下載Apple Watch可用的Apps。Apple Watch的電池續航為全天候,可使用18個小時,對電池,蘋果並沒有過多描述,有所保留,應該仍是軟肋。


pix01
4月底就上市了耶  大家心動了嗎? 相信Apple Watch一定會帶來一陣風潮

想拜一支的小編我也想賣掉手邊的舊平板來貼錢了><

出售二手平板一定要選擇最專業的品光數位喔

詳細的收購流程請點我看這裡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