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、台中、高雄品光數位 二手3c挖寶天堂

桃園收購手機、收購二手筆電、二手相機收購、收購手錶、收購禮券、相機回收、手機回收、收購iphone

  • 電話

    電話

  • LINE

    LINE

  • Messenger

    Messenger

最新消息

高雄收購iPhone 2019強力徵求iPhone XS,XR 最新報價單

iPhone每年越來越貴,該不該下手... 

APPLE 蘋果公司,在現今社會幾乎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,跨足電腦、音樂播放器、手機、手錶界,

儼然成為數位時尚的代名詞。但是每年九月日益高漲的iPhone新發表讓人心癢癢又下不了手

大高雄的朋友,您的iPhone已經用了好幾年了嗎?  等了好幾年,結果今年的XS MAX竟然破40K了!!

別擔心,想換新手機可以這樣做: 將舊iphone拿到品光數位賣掉,估個好價格,

拿去買最新的iPhone XS或XR,讓您換機輕鬆又開心。

 iphoneXSiphoneXS01
 

想知道<手機收購>價格多少,請點選以下圖片

price
 


1976年,史蒂芬.賈伯斯、史蒂芬.茲尼克、羅納德.韋恩共同創辦了"蘋果電腦公司",發表了第一台電腦-APPLE I。

2001年,發表MP3數位音樂播放器-iPod,精良的設計及舒適的手感,贏得許多好評,成為史上銷售速度最快的MP3播放器。

2007年,第一代iPhone正式發表,而蘋果電腦公司也改名為現在大家知道的"蘋果公司",正式跨入手機界的第一步便造成旋風,跨時代的設計,改變了大家使用手機的習慣。

2018年發表有史以來最大螢幕6.5吋iPhone XS MAX 以及XS和XR


快速賣手機給品光,只要注意以下三點

1. 須年滿18歲

2. 交易時請帶雙證件

3. 不收無任何配件的裸機,拜託<撿到>手機請送警察局不要傻傻的直接拿到品光喔

detail



高雄收購手機
除了手機收購外,我們還有收購下商品喔


二手iphone
 

 

台北光華店: 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6號2F

點擊電話直撥:0953-993-551   11:00~21:30(全年無休)


台中NOVA店: 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08號B46

點擊電話直撥: 0939-904-410  11:00~21:30(全年無休)


高雄建國店: 高雄市建國二路77號 中油正對面

點擊電話直撥: 0988-292-040  12:00~21:30(全年無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