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、台中、高雄品光數位 二手3c挖寶天堂

桃園收購手機、收購二手筆電、二手相機收購、收購手錶、收購禮券、相機回收、手機回收、收購iphone

  • 電話

    電話

  • LINE

    LINE

  • Messenger

    Messenger

最新消息

想賣二手iphone只能賣給親友? 您有更好的選擇 收購手機的專家在品光 台北|台中|高雄都有店面!

要賣掉手機?怎麼做比較好?

一般如果買了新手機!一定是便宜賣給親朋好友或上網自己網拍!但這會產生什麼問題呢?

第一:賣給親友,若手機出問題,難免傷感情,幫忙處理難免罵在心裡。不處理怕閒言閒語。

第二:上網自己網拍賣!難免遇到惡意殺價(五折開始殺),或約面交被放鴿子!

現在人生活繁忙,工作之餘不要再煩心這些瑣事

把時間留給自己,收購二手手機的事情,就交給『品光數位』為您服務!

快速,安全,好價錢!收購手機,當然找手機收購專門店『品光』


台中收購手機

品光數位 收購二手 收購二手

台北光華總店: 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6號2F

(02)2395-2019   /    0953-993-551

台中英才店NOVA櫃位: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08號 B1 B46櫃位

(04)2329-7029  /   0935-004-513

高雄建國二路店: 高雄市建國二路77號

(07)236-9666  /  0988-292-040

品光數位提供的服務:

1. 二手手機專賣店

2. 收購手機

3. 手機回收

品光數位是幫您處理舊手機回收最好的選擇,我們有實體店面,隨時想賣就來,無聊時也可以逛逛本店有上什麼新貨。台北台中高雄的店面地理位址方便,皆於精華區,交通便利無障礙,收購快速又安全